close

整晚睡不好,喉嚨好乾痛痛的,一種要感冒的感覺!!!!!!

完蛋了,該不會是被傳染了吧?!

因為最近姮也感冒了。

只是想想應該也是因為最近都睡不太好免疫力降低才會被病毒入侵吧...

原本今天計畫去嘉義看土豆的床和推車的(哭)

然後白哥早上要上班中午吃過飯才會過來,中午跟他說幫我買喉糖時,就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然後就立刻跟我說那今天在雲林看就好了。

下午白哥還有事晚點來,我就又睡了個覺,整個人好懶洋洋。

結果今天只看了2家後再去看之前看的房子那問一些事後幫哥哥拿照片寄照片再去看羽的畢業舞會。

看畢業舞會時有一種時間過好快的感覺,明明去年來看的時候姮還需要人抱著,看到一半還睡著。

然後這次是羽要畢業上小一,然後姮看完整場,我跟白哥已是夫妻即將要當爸媽,而土豆也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一切都覺得好奇妙。

有了這些新生命才讓人瞬間覺得時間真的真的過好快,然後也莫名的讓人感動。

但是,卻還是希望小時後的願望一直能實現,其實前天發生的事我很內疚也後悔著,你一直是最疼我的,你的內心一定也不好受,對不起。

但是你都快要有3個孫子了,難道不能就這樣單純的過日子嗎。

看完羽後舞會還沒結束前我跟白哥就先離開了吃飯了,我真的餓了。

又去吃了近期好愛吃的牛肉炒飯還喝了冰冰涼涼的飲料之後再去寶雅逛逛買個東西之後回家。

在家跟白哥討論了一陣推車後洗澡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